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兰州:所有机关事业单位严禁出租出借办公用房

每日甘肃  2014-08-27 09:43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切实解决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杜绝违规、超标准等现象反弹,兰州市政府近日下发了《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回头看”实施方案》,要求全市未经批准租用办公用房的必须腾退,严禁出租出借办公用房。

为进一步推进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切实解决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杜绝违规、超标准等现象反弹,兰州市政府近日下发了《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回头看”实施方案》,要求全市未经批准租用办公用房的必须腾退,严禁出租出借办公用房。

兰州市将深入市政府各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用于开办宾馆、招待所、培训中心或对外出租铺面的经营性房产。除市委、市政府用于接待的专门场所外,市政府各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用于开办宾馆、招待所或培训中心的经营性房产、对外出租的办公用房和各类宾馆、培训中心或铺面的情况;未经清理批准租用办公用房的必须腾退,严禁出租出借办公用房。规范办公用房租赁期限过长、租金明显偏低、经营效益不高的情况以及违反“收支两条线”规定等问题。

同时还将督查办公用房资源的公平配置和集约使用情况,包括未经批准改变办公用房使用功能的情况;未经批准将办公用房随意调整给下属企事业或其他单位使用的情况;行政事业单位在机构变动中转为企业,所占办公用房未腾退的情况及市政府各部门及下属单位腾退办公用房空置现象,造成国有资产闲置浪费的情况。

 

兰州土地8月底或有成交小潮

2014 兰州"金九银十"购房心态调查

兰州西客站 改变七里河 改变兰州

居民质疑: 兰雅清河湾天桥为何刚开建就停工

快速复制的水泥森林难掩 兰州老街文化记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