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徐家湾租住房突然被拆 农民工家当全部被埋

兰州晚报  2014-08-27 09:32

[摘要] 房间里,两名工人正在做饭,突然房子被挖掘机铲出了一个大窟窿。工人来不及收拾物品逃出了房子,顷刻间,500平米的两层楼倒地,52名工人的所有物品全部被埋。8月2日发生在徐家湾的这起拆迁事件,使得52名农民工成为无辜的受害者。

房间里,两名工人正在做饭,突然房子被挖掘机铲出了一个大窟窿。工人来不及收拾物品逃出了房子,顷刻间,500平米的两层楼倒地,52名工人的所有物品全部被埋。8月2日发生在徐家湾的这起拆迁事件,使得52名农民工成为无辜的受害者。

徐家湾租住房突然被拆

农民工:东西还没搬出来房子就被拆掉了

8月26日,记者来到徐家湾搅拌厂后山的拆迁现场,半山腰上原有的两层楼已经成了一堆废墟。梁富贵和杨永红是为兰雅星河湾工程项目部提供劳务作业的农民工负责人。梁富贵告诉记者,8月2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他们接到云南城投小天鹅拆迁公司的口头通知,说是要拆除52名农民工租住的楼房。可工友们还没来得及搬走房子里的物品,拆迁队就开始拆房了。

“拆房子最起码要给我们通知到啊!工人当时都在工地干活,知道要拆迁后房子已经无法进入。工友们哀求拆迁者稍作停顿,等大家把房子里的物品搬出后再拆,但他们还是没停止。”梁富贵叹着气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