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来水管凌晨爆裂 静宁南路500米道路变汪洋

西部商报   2014-08-27 09:20

[摘要] 昨日凌晨4时许,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一自来水主管道爆裂,导致静宁路500米长的路面积水,大水从路中间的井内喷出,沿着道路两侧倾泻,该段道路一时成了汪洋。

昨日凌晨4时许,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一自来水主管道爆裂,导致静宁路500米长的路面积水,大水从路中间的井内喷出,沿着道路两侧倾泻,该段道路一时成了汪洋。大水漫过路面波及周围的小区,一家路边的幼儿园注水成为“湖泊”。昨日早上6时许,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关闭附近的供水闸门,展开抢修管道。

静宁路停水

现场 自来水管爆裂 马路被泡交通拥堵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记者在赶往现场的途中看到,多辆来自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挖掘机和工程抢修车停在路边。维修人员已关闭附近的闸门,路面的积水已基本排尽。鼓楼巷与静宁南路丁字路口西南角,有人已经用挡板将半边马路遮挡起来,记者看到爆管的自来水主要从道路中间的一口自来水井内喷出,井口周围已破拆开挖。现场维修人员告诉记者,清晨6时许赶到现场后,他们首先关闭位于民主西路附近的供水主阀门,等到积水散尽后,展开维修。

讲述 小区半夜进水 幼儿园成“湖泊”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管井口周围的路面和人行道上均有积水。另外遭遇这场“水灾”的还有附近的一个小区和一家幼儿园。“由于该段道路整体平行,所以积下了大量的水,我半夜在小区门口执勤时,突然听见路上有‘噗嗤’的声音,没过多久大水就渗入了我值班的彩钢房,我跑出去一看,马路上的一口井的井盖被大水冲在路边,一米高的水柱往外喷,我赶紧拨打供水热线反映。”三爱佳园一位保安告诉记者。

同时路边的兰州铁路幼儿园也被水淹。记者走进幼儿园内看见,院内还残留着积水水。幼儿园的老师告诉记者,本来是这学期开园的第二天,由于校园突遭“水灾”,幼儿园只能放假一天,大清早前来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都被劝返。“我半夜在校门口的房间里值班,只见路上的水越积越高,漫到幼儿园内,积水达到30厘米,地面上防护垫都冲到外面的马路上,我踩着水半夜在路上捡了好半天。”幼儿园值班人员席师傅说。

进展 正在维修 甘南路静宁路周边停水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对该段道路管道展开检查并抢修。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东区管线所一位吴姓负责人介绍,爆裂管道系下方一条直径为600毫米的供水主管道,他们在井口附近开挖水管发现一块直径约20厘米的破裂口。据了解,抢修关阀引发甘南路静宁路大面积停水,预计今日上午即可恢复供水。目前,爆管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兰州土地8月底或有成交小潮

2014 兰州"金九银十"购房心态调查

兰州西客站 改变七里河 改变兰州

居民质疑: 兰雅清河湾天桥为何刚开建就停工

快速复制的水泥森林难掩 兰州老街文化记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