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皋兰中铺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工程月底完工

西部商报   2014-08-27 09:07

[摘要]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由该处负责实施的兰州市中铺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供水及配套道路工程将于8月31日前完成全部建设。同时,建成4公里的配套道路,为中铺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按时投产运营创造条件。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由该处负责实施的兰州市中铺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供水及配套道路工程将于8月31日前完成全部建设。同时,建成4公里的配套道路,为中铺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按时投产运营创造条件。

中铺子生活垃圾处理项目一期工程主要解决和处理城关区全部及七里河区、皋兰县的部分生活垃圾。该项目一期工程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可达67万吨,年发电量除企业自用外可向电网提供用电1.7亿千瓦时。

 

兰州土地8月底或有成交小潮

2014 兰州"金九银十"购房心态调查

兰州西客站 改变七里河 改变兰州

居民质疑: 兰雅清河湾天桥为何刚开建就停工

快速复制的水泥森林难掩 兰州老街文化记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