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王三运:高站位高水准 努力提升城市建设水平

兰州日报  2014-08-21 09:51

[摘要] 8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在兰州开展“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调研检查时强调,要重视前瞻性、战略性和导向性,立足实际和特点、统筹发展和民生、抓住关键和要害,高站位制定城市规划,高水准推进规划实施,努力提升兰州城市建设水平。

8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在兰州开展“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调研检查时强调,要重视前瞻性、战略性和导向性,立足实际和特点、统筹发展和民生、抓住关键和要害,高站位制定城市规划,高水准推进规划实施,努力提升兰州城市建设水平。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海燕,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建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领导袁占亭、俞敬东、张星、咸大明、严志坚、王璇及高春远、高兴贵等陪同调研。

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是东西横贯中心城区的主干线路,今年3月全线开工建设,计划2016年12月试运行。王三运来到东方红广场建设工地,实地考察了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轨道交通承担着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作用,要科学设计、精心施工,合理安排工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缩短施工周期,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公布施工信息,充分宣传轨道交通建设的意义和作用,争取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工程建设。

王三运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项目。他指出,展览馆设计和建设要深度体现精致理念、充分彰显兰州特色,详实展现兰州城市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历史沿革及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努力打造展示城市形象的亮丽窗口、招商引资的重要桥梁和市民参与城市规划的重要平台。

王三运还考察了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在听取兰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生物医药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他指出,现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的“盆景”不少,但还未形成“风景”,我们要克服小富即安、满足现状的思想,拿出气魄、放远眼光,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和政府的推动作用,瞄准市场需求、抢占市场份额,加快发展和壮大生物医药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