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朱雀湖别墅:国家湿地公园别墅群首度亮相

——朱雀湖别墅 “墅不久等”主题开放庆典

房天下   2014-08-16 14:12

[摘要] 房天下讯:2014年8月16日,朱雀湖别墅庆阳路接待中心低调开放,一个名为“墅不久等”的媒体开放日,如约而至,朱雀湖别墅首次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房天下讯:虽然兰州首座湿地公园“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早已家喻户晓,但对于这座年均降水量仅300毫米左右的干旱城市而言,这一生态资源的出现,依然令人们感到与之世代为邻是个可望不可即的梦想。

朱雀湖

从2013年到2014年间,随着兰州新区众多知名房企的脚步进入,湖居的理想似乎渐渐贴近了兰州人,2014年中,一个陌生的名字“朱雀湖”出现在兰州老城区街头巷尾,引起了市民及众多地产业内人士的关注,毕竟,“湖”这一承载巨大想象空间的词汇,对兰州城市的确有着强大的诱惑力。短短数月之后,朱雀湖的名字已经与一座别墅区“喜结连理”,朱雀湖别墅,正在逐渐成为兰州新区一枚颇为醒目的人居名片。

朱雀湖

2014年8月16日,朱雀湖别墅庆阳路接待中心低调开放,一个名为“墅不久等”的媒体开放日,如约而至,朱雀湖别墅首次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众多媒体记者专家应邀前来,发展商瑞新世纪地产项目负责人向诸位来宾详尽地介绍了新区兰州新区的发展规划、兰州座国家湿地公园的建造方案,以及众多置业者更为关心的朱雀湖别墅的项目规划、园林景观、房型空间等信息资料。

媒体记者们纷纷对朱雀湖别墅所处的——“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核心湖区——生态资源优势表示出极高的赞誉,同时,也惊叹于发展商“未建墅、先造湖”的实力与魄力。“优质的别墅生活,一定是由优质的稀缺资源所润养出来的,”发展商总经理季满如先生对记者表示,“湖区对于这座别墅区的未来生活品质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基础保障,因此我们集团领导以极大的魄力,不仅为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的景观做了完整的规划,同时,也用近6亿人民币的投资实现湿地公园的生态资源涵养、保护、以及园林景观的建造,集团领导班子的目标是将这座湖区打造成兰州新区的一张生态名片。”

朱雀湖

生态先行,让建筑自然生长,兰州新区的各级领导对湿地公园的规划建设,也始终投入了巨大的关注和关怀,最终,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的这片核心湖区,被正式命名为“朱雀湖”,在发展商董事会领导朱幼军先生看来,这个命名,似乎是一种先天注定的神来之笔,“湿地公园的地形地脉,天然呈现出鸾凤飞舞的姿态,在中国先贤的心目中,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背山面水、天人合一、……,这些早已流传了何止千年的祥瑞意象,世世代代、或隐或显地引领着每一时期对景观、对建筑的规划与营造,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所在的兰州新区,四面环山,一条绿脉贯穿新城聚于湿地,背山面水,藏风聚气的地理脉相天造地设,湿地公园恰在新城的‘朱雀’方位,水以山为骨、山以水为脉,一派天赐祥瑞的原生地相,更合乎现代人舒享生态之乐的审美布局,既然方位在‘朱雀’,地相如鸾凤,‘朱雀湖’这个名号,就如同顺应天意般被确定了下来了。这个命名,也蕴含着我们集团对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一种由衷的敬意和祝福。”

在接待中心现场,朱雀湖沙盘自然是吸引众人的聚焦点,很显然,朱雀湖别墅的规划与建筑,决不同于人们过去对别墅建筑的想象,“中国地产市场上,别墅建造经历了漫长的模仿与抄袭的时期,面对我们国家今天新的发展时期,置业者眼界不断开阔、审美情趣逐年提高,传统的‘西洋复制’型别墅,早已远远不能满足人们对未来长达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别墅生活审美标准,”季满如先生如是说,“因此我们选择了当前中国一线城市一线房企一致推崇的原创精神,将东方人居建筑的神韵、西北地区中国传统图纹,与西方人居建筑最为人性的空间流线、庭院组织,进行了一次融会贯通的整合,最终打造成一座足以经典百年、不退流行的高端人居不动产。”

5000亩浩瀚湖区、6个亿重金造湖、百余席首期原创别墅群、201平米—267平米的合理面积、海内外一线品牌优质建材、……,朱雀湖别墅的诸多优质细节,吸引了到场的所有嘉宾,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别墅产品,在兰州可称得上,具有强大的示范效应。“我们的核心理想,是置业者在生态资源、国家新区发展战略的双重资源润养下,能够收获更满意、更经典、更恒久的优质别墅生活。”发展商的筑居理想,往往决定着一座人居社区的最终价值,我们期待朱雀湖别墅,为兰州城市的人居品质带来一场期待已久的圆满升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