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得天独厚 九州板块优势再度升级

房天下  作者:赵志强  2014-08-14 00:30

[摘要] 随着配套、交通、绿化、教育资源布局的独特优势和日趋完善,兰州九州板块异军突起,从兰州各大区域的对比来看,九州板块的优势再度升级。

 

随着配套、交通、绿化、教育资源布局的独特优势和日趋完善,兰州九州板块异军突起,从兰州各大区域的对比来看,九州板块的优势再度升级。

交通网逐步完善 区域优势显著提升

2014年7月28日九州隧道右线正式贯通,这预示着兰州市北环路工程中段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实现通车。加上公交线路、公交数量的增加——现在开通的公交线路有108、144、83、8、74路,及目前地铁的修建,九州开发区的路网建设已经逐步形成,“三纵、两横、一环”的道路网结构再次被强化。再加上自身距离城关区比较近,九州板块的区位优势已经非常明显。

得天独厚 九州板块优势再度升级

众多知名开发商强势入驻

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已经把目光投向了兰州九州板块,随着天昱凤凰城2014年5月30日开始交房后,交易火爆,截至8月1号,7栋楼全部交房,剩余不足10余套房源。这个讯息也给其它的房地产商增加了信心。目前九州板块的房地产项目众多,主要有云祥花苑、元森北新时代、怡景新苑二期、恒大绿洲、天源九号、城关江南明珠以及海亮和园等等。这些房地产项目的入驻,势必会加速九州板块的基础建设以及生活便利设施的完善。

无工业 绿地覆盖率高 环境质量优势明显

目前,九州开发区已基本形成了以食品工业园、生物医药园、行政商务区、生态休闲区为主体的发展格局,没有重工业的入驻,在加上五一山省级森林生态旅游区以及新建小区大面积的绿地,九州板块的环境质量在兰州地区都是数一数二的。

房价优势明显 增值空间大

2008年9月《兰州九州开发区分区规划》出炉之后,九州板块才开始了正式的开发建设,距今也才6年的时间,虽然九州板块拥有很多的地理环境优势,但是由于开发时间不长,得到市民的重视度还不够,所以造成了现在的房价并不是很高,均价也才6000千左右的水平,不过由于这块区域距离城关区才5公里的,再加上交通等基础建设的修建,九州板块未来增值的空间不可限量。

临近市区 刚需族大爱

2014年,尽管楼市表现萎靡不振,但是兰州楼市均价还是在7千以上。这个房价对于兰州刚需族无疑是不愿接受又不得不接受的事实。兰州这个城市发展起步早但是步伐缓慢,各个产业相对滞后。这就导致商业发达区域集中在城关市区,这个现状迫使年轻人工作在城关但又在城关住不起。九州板块的崛起可谓“雪中送炭”,临近市区的地理位置和相对较低的房价使得该地区成了刚需族的大爱。从时间发展来看,刚需置业,必定带火九州。

九州板块无论在交通、生活基础设施、还是环境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而且随着兰州市的不断发展,该板块在兰州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兰州7月住宅成交3970套 均价滑至5477元/平米

限购有时 后会无期——楼市限购解绑地图

得天独厚 九州板块优势再度升级

涉及15条公交线路 兰州西站4处公交站点迁移

投资商"攻城略地"大西站商业格局日益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