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兰州7月土地成交上浮 环比上涨20.25%

房天下   2014-08-07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兰州楼市在一片下行倒喝中悄然度过了2014的上半年,但是就上半年各方面的数据来看,兰州楼市的年中成绩斐然,据兰州市房管局统计,今年上半年,兰州市房地产交易额达到57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8%。

房天下讯:兰州楼市在一片下行倒喝中悄然度过了2014的上半年,但是就上半年各方面的数据来看,兰州楼市的年中成绩斐然,据兰州市房管局统计,今年上半年,兰州市房地产交易额达到57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8%。

7月兰州土地成交金额上浮

据房天下统计,2014年7月,兰州住宅用地成交量共计13宗,共计541778.3平方米,成交金额2.55亿。环比6月成交金额上涨了20.25%。土地交易从一方面可以反映开发商对楼市的期望值,7月土地成交上浮,住宅成交量大增,势必说明兰州楼市下半年将持续走高,沿海一线城市楼市下行尚未对兰州楼市造成显著影响。

兰州7月土地成交

榆中县再发力 土地成交量占榜首

从7月土地成交的区位来看,榆中县再次发力,成交量超越兰州其他各区县,成交金额达到1.48亿,其中7宗地块均属于兰州毅德商贸城有限公司。

兰州7月土地成交

红古区现限价地块 限价房或将落户红古

这块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由甘肃隆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红古区海城嘉园北侧,占地面积为26388平方米。截至目前为止,兰州市限价房共计3家,分别为七里河区恒大名都雅苑,城关区海亮和园,天添幸福港,这些限价房的出现,受到了中低收入人群的大力热捧。红古区限价地块的出现,势必再次拉低该区域房价

 

高科再拿2012年"囊中地" 该项目或将与人合作

兰州7月土地成交上浮 环比上涨20.25%

地铁开建催生兰州近郊地产 城里人开始外迁

兰州市 21户居民申购恒大名都雅苑限价房公示

专访甘肃金盛时代房地产营销部副经理张书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