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透析兰州置业倾向 兰州楼市需要什么?

房天下  作者:吴亚琴  2014-07-31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在2014年年中交接时期,兰州房天下就购房者置业关注度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线上调查。就2014年下半年兰州置业一族的购房倾向做到一个相对客观的解析,从而从另一面来洞悉2014年下半年乃至以后的市场需求走向。

房天下讯:在2014年年中交接时期,兰州房天下就购房者置业关注度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线上调查。就2014年下半年兰州置业一族的购房倾向做到一个相对客观的解析,从而从另一面来洞悉2014年下半年乃至以后的市场需求走向。

对下半年楼市不看好 继续持观望态度

在参与调查的所有网友中,问及对2014年下半年楼市展望时,有54.07%的网友觉得下半年兰州楼市会持续低迷,而且房价会有小幅度下降。正因为亲身经历了兰州楼市从2013年极度的火爆一下子变成了2014年上半年的平淡,所以才有如此高比例网友认为楼市不可能像过山车,无论处在抛物线顶端还是底端,总会持续一段时间,而2014年注定不会很旺。

透析兰州置业倾向

然而回到2014年上半年楼市低迷对购房者的影响,54.55%的参与者表示:今年的置业会保持观望态度。当然让我们意外的是居然有24.88%的购房者改变了今年置业的打算,绝大部分原因就是上半年“下行”的楼市。

透析兰州置业倾向

2014年上半年虽然已经过去,但是从2月份波及而来的萎靡风影响到兰州后,就有很多开发商采取了“让利跑量”以及各种琳琅满目活动的促销手段来提高楼盘销量。当调查问及到这些营销手段是否会左右购房者购买意向时,50.24%的人认为影响到了他们的“决策”,毕竟手段也是实力的一种表现;而31.58%的人认为,他们的置业更趋向于理性,不会因为开发商的一个噱头来左右其决定。可见,各种各样的促销手段很要必要,高比例的购房者还是会为之所动。

透析兰州置业倾向

 

透析兰州置业倾向 兰州楼市需要什么?

第23届金鸡百花节 主题语吉祥物LOGO获奖公布

兰州:轨道交通西客站车站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兰州劳动力年薪排行 建筑业以56001元排

甘肃放开毕业生落户限制 或将带动刚需购房

兰州上半年土地出让价款48.3亿 位列全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