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届全球邵商论坛在兰州开幕 并将考察新区

兰州日报   2014-07-30 09:20

[摘要] 7月29号,由中华邵商联合会主办,兰州市邵阳商会承办,兰州市工商联,兰州市经济合作服务局协办的中华邵商高峰论坛在兰州召开。

7月29号,由中华邵商联合会主办,兰州市邵阳商会承办,兰州市工商联,兰州市经济合作服务局协办的中华邵商高峰论坛在兰州召开。

当日上午,中华邵商联合会与兰州市政府和榆中县政府签约了四项战略合作项目。根据议程,参会代表将于7月30日前往兰州新区实地考察项目并签约。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华邵商联合会产业发展助推邵商产业转型和西北开发”,论坛由中华邵商联合会监事会主席邓天骥主持。当天上午,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赵琛、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吴子敬、亚洲著名演讲行销大师刘景斓,围绕如何准确分析宏观经济形势让邵商产业再上新台阶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参加本届论坛的人员均为全球各地邵阳商会的企业家,并特邀了甘肃一些在经济政治领域有影响力的社会精英及兄弟商会代表等300多人参加,共同交流思想、沟通信息、传播先进理念、实现各方双赢,论坛对丝绸之路经济带、兰州新区开发建设将起到助力促进作用。

据介绍,中华邵商目前已有会员企业2.8万余家,遍布全球,固定资金产总额达2.6万亿,投资融资能力潜力巨大。

 

什川镇集中出让32宗土地 青什片区价值凸显

兰城轨马滩站主体基坑开挖 该站主体长299米

"中国幸福感城市"推选活动启动 兰州入围

城市周边开发建设热 拉动兰州房价向下走

兰州十大堵点 城关黄河大桥高峰期堵车最严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