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城轨马滩站主体基坑开挖 该站主体长299米

鑫报   2014-07-30 09:08

[摘要] 由中铁十六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1号线一期工程马滩站目前正式进入主体结构基坑开挖施工阶段。

由中铁十六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1号线一期工程马滩站目前正式进入主体结构基坑开挖施工阶段。

兰城轨马滩站

马滩站为地下三层岛式结构,主体长度约299米,宽20米,总高约20米。车站共设置了两个出入口、两组风亭。记者了解到,由于马滩站周边建筑物较少,地下管线资料较为完备,场地施工条件较好,施工对城市交通影响不大,目前各项前期工作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和降水施工,降水方案和基坑开挖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

兰州轨道公司表示,截至目前,该车站448根围护桩及105根抗拔桩均已全部完成,主体基坑于27日正式开挖,预计8月9日开始冠梁施工,10月2日开挖至基坑底部并进行车站主体结构施工,2015年2月基坑开挖完成,2015年7月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完成。

 

什川镇集中出让32宗土地 青什片区价值凸显

兰城轨马滩站主体基坑开挖 该站主体长299米

"中国幸福感城市"推选活动启动 兰州入围

城市周边开发建设热 拉动兰州房价向下走

兰州十大堵点 城关黄河大桥高峰期堵车最严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