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定西路市政管网泛污 居民二次供水池面临污染

兰州晨报   2014-07-30 08:51

[摘要] 7月29日,市民庄先生向本报热线96555反映,由于定西路市政下水管网堵塞,致团结新村小区附近4家单位下水井满溢,而且污水通过地下渗透方式渗进自来水井、热力井中。

7月29日,市民庄先生向本报热线96555反映,由于定西路市政下水管网堵塞,致团结新村小区附近4家单位下水井满溢,而且污水通过地下渗透方式渗进自来水井、热力井中。更为严重的是,附近多家居民小区供二次供水用的地下蓄水池也面临被污染之虞,其中就有西兰国际大酒店两座500吨蓄水池。

兰州市政管网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定西路39号两侧,有两根排污管正在向定西路上的污水井排放污水。其中位于西兰国际大酒店后门前的一个排污管,正在将自来水井中的污水抽排到不远处一下水井中。庄先生说,居民小区很多下水井都被污水填满了,一些单位的物业被迫将渗进自来水井中的污水抽排到马路上,导致马路上到处是污水,污水一直流淌到定西路上,沿途臭气熏天。西兰国际大酒店物业一工作人员称,团结新村小区附近4家单位小区的下水井都是满满的,污水排不出去,导致污水渗进自来水井、热力井。目前,西兰国际大酒店地下室屋顶上到处在滴水,就像“水帘洞”,两座500吨地下蓄水池遭受着被污染的威胁。

荣茂物业公司一负责人称,由于定西路上市政管网地势高于小区下水管网,且定西路上市政下水井被堵塞,导致居民小区下水管网中的下水排不掉,别处污水也倒流进小区下水管道。一工作人员打开定西路上3个污水井后,记者看到这些污水井里污水再有10厘米就挨着井盖。

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管网东所负责人称,市政部门已经疏通了定西路上的下水管道,但仍有一点堵塞,将继续派人疏通。

 

什川镇集中出让32宗土地 青什片区价值凸显

兰城轨马滩站主体基坑开挖 该站主体长299米

"中国幸福感城市"推选活动启动 兰州入围

城市周边开发建设热 拉动兰州房价向下走

兰州十大堵点 城关黄河大桥高峰期堵车最严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