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4年是房价的拐点?10城市实时降价图谱曝光

房天下搜集整理   2014-07-28 10:37

[摘要] 那么多年,中国房价狂奔了十数年真令人撑不住上涨的压力。以致近日有人问,2014年会不会是房价的拐点?本文,10大城市实时的降价图谱曝光,狂奔的房价开始拐点。

那么多年,中国房价狂奔了十数年真令人撑不住上涨的压力。以致近日有人问,2014年会不会是房价的拐点?

拐点的意思,至少说明房价不能一直保持上涨的势头。其实,“2014就是拐点”、“房市即将崩盘”、“房价大跌50%”之类的观点,最近颇为盛行。狂奔了十数年的中国房价也出现拐点,步入了微妙的十字路口,住建部近期也默认中国至少29个城市松绑限购,去库存,搞消化,目的是走量降价。房价走入拐点,楼市处微妙十字路口,10大城市已呈现降价。以下为房天下深圳二手房统计的真实的数据反馈哦,像北京、杭州一些城市确实有降价的迹象,但可惜深圳还仅能说是假摔……

一、北京点击立刻查房价

房价:37942元/平米

 

同比去年:0.43%↓(去年38104元/平米)

北京是目前中国房价的城市,它的降价是否有意义性?

 

北京房价图谱

 

下周三起 城关区及七里河区局部停水48

雁白大桥进入墩柱施工 预计明年后半年通车

满眼望去都是车 此"堵"待成追忆?

太平鼓"花车"游金城 金鸡百花节首开"暖场秀"

三伏天7个市县发布高温预警 兰州将升至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