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定西路东口居民楼突发大火 100平房间住20人!

兰州网  2014-07-28 10:13

[摘要] 7月27日凌晨2时许,定西路东口粮食局家属院内一居民楼601室突发大火,东岗消防中队在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

7月27日凌晨2时许,定西路东口粮食局家属院内一居民楼601室突发大火,东岗消防中队在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

定西路东口居民楼突发大火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在一钢混结构的老式居民房内,床褥与房顶着火,烟雾较大,好在没有人员被困。但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并迅速向上串燃,如果不及时扑救,就会顺势向周围民房蔓延,由于通往该居民楼的路被乱停乱放的私家车所挡,中队救援车辆无法进入,消防官兵只能采取远距离铺设水带进行灭火,同时,部分消防官兵佩戴空气呼吸器从楼梯蜿蜒铺设水带进入室内直攻火源,并迅速堵截火势蔓延。经过约半的扑救,大火才被彻底扑灭。

据消防官兵介绍,在不到100平米的房间里,住着约有20人,每个床铺下都放有插线板,有可能是插线板出现问题引发火灾。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周三起 城关区及七里河区局部停水48

雁白大桥进入墩柱施工 预计明年后半年通车

满眼望去都是车 此"堵"待成追忆?

太平鼓"花车"游金城 金鸡百花节首开"暖场秀"

三伏天7个市县发布高温预警 兰州将升至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