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西游记雕塑群再遭损毁 维修遭多部门推诿

兰州晨报  2014-07-28 10:07

[摘要] 位于兰州市南滨河路白马浪附近的西游记人像雕塑群又惨遭破坏,伤痕累累,给黄河风情线的形象也造成了不良影响。记者经走访调查后,联系了兰州市园林局和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单位,但没有一家单位愿意对破损的雕塑群进行维修和保护。

位于兰州市南滨河路白马浪附近的西游记人像雕塑群又惨遭破坏,伤痕累累,给黄河风情线的形象也造成了不良影响。记者经走访调查后,联系了兰州市园林局和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单位,但没有一家单位愿意对破损的雕塑群进行维修和保护。

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主任冯杰表示,西游记雕塑群虽然坐落在黄河风情线上,但他们只是负责管理,雕塑的所有权在兰州市园林局,修葺和建设方面也属园林局管。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兰州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雕塑由城关区绿化处管理。城关区园林绿化处的工作人员则称他们已经将管理权下放到滨河东路绿化所。在上述部门的建议下,记者联系到了滨河东路绿化所所长包秀梅,其表示自己上任4年以来,从来没接到相关权责转移的文件,也没有对西游记雕塑群做过管理,并称该雕塑群应该由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负责。25日下午,兰州市园林局一名姓郑的工作人员联系到记者,称西游记雕塑群的管理权已经下放到城关区建设局,并让记者联系该局一名姓汤的局长。随后,记者拨通了建设局汤局长的电话,他表示,自己上任一年多以来,未接到任何正规文件表明西游记雕塑群属于他们管理,他希望园林局能和城关区建设局、滨河东路绿化所当面把职责划分清楚,尽快明确权责,对已破损的雕塑群进行维修和保护,而不是出了问题就相互推卸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