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现遴选工作人员10名

兰州网  2014-07-23 09:56

[摘要] 经兰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人社局同意,根据工作需要,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向全省公开遴选10名工作人员。

经兰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人社局同意,根据工作需要,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向全省公开遴选10名工作人员。

一、职位设置及名额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科级以下(不含科级)工作人员10名(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附后)。

二、遴选范围

甘肃省内机关或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登记法的人员。

三、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除《公务员法》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6月30日之后出生);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并且每年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的;

4、身心健康。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3、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4、基层定向公务员,仍在服务期内的;5、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其他情形。四、报名方法、时间和要求

1、报名方法: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均可(网上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之内现场复审)。

2、报名时间:2014年7月24日—2014年7月30日(8:30—18:00,双休日正常报名)。

3、现场报名地点: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86号12楼办公室),报名表可登录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下载。

网上报名网址: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www.lzgjj.com。

电子邮箱:lzgjj427@163.com

4、报名材料:(1)本人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须注明近3年来的年度考核情况);(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3)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4)近期同底免冠二寸彩色照片4张。

5、资格审查:按照公开遴选的资格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计划遴选人数比例未达到2:1,遴选计划视情减少。电话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试

1、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2、笔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3、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对象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遴选名额1:2的比例确定,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满分为100分。

4、面试结束后,统计并公布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5、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