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市完成近年最大一次天然气管道 改线作业

兰州晚报  2014-07-22 09:09

[摘要] 7月19日16时,经过19个小时的连续作业,为配合兰州市白银路立体交通工程施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近年来兰州市最大一次天然气管道带气改线作业施工,1.5万户居民用户、95户公福用户按时恢复正常用气。

7月19日16时,经过19个的连续作业,为配合兰州市白银路立体交通工程施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近年来兰州市一次天然气管道带气改线作业施工,1.5万户居民用户、95户公福用户按时恢复正常用气。

“386米中压天然气管线,迁改10处、碰接13处、横穿马路10处、降低阀井高度2处,按照常规做法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完成,不但影响居民、公福用户的正常用气,而且会影响重点市政建设项目的进度。”据甘肃昆仑燃气副总经理谢海强介绍,如此大的施工作业量压缩到19个完成在近年来尚属首次。

此次施工地点位于白银路上,天然气用户、公福用户较多。为此,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决定采用带气碰管作业方式,在节省大量时间的同时,也减少了对区域内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当天作业现场,甘肃昆仑燃气公司抢修服务大队22名抢修人员,对降压的管道进行了带气“开天窗”作业。抢修人员用割枪沿着管道一点点切割,割口处窜出团团火焰,抢修人员同时用事先准备好的黄胶泥对火焰进行封堵,直至焊口全部打开,火苗也随着黄泥的封堵熄灭。

7月19日16时,随着15000户居民用户、95户公福用户的按时恢复用气,此次兰州市近年来一次天然气管道带气改线作业施工圆满完成。

据了解,为配合兰州市轨道交通、“上跨下穿”、南山路改造、市政建设等重点工程,2014年上半年,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已完成天然气中、低压改线54处,管线长度达到5860米。

 

兰州迎棚户改造"收获季"五年改善4.6万住房条件

限价+低价 兰州楼市火爆一夏

北环路九州隧道安宁桥将完工 整桥将架通

限价商品房: 对兰州楼市影响几何?

兰州新区保税区批复 12家外贸企业率先入驻

近二十城松绑限购均"只做不说"兰州位居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