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轨文化宫站二期工程 7月22晚开始围挡施工

鑫报  2014-07-22 08:57

[摘要]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文化宫站二期铺盖施工计划将于7月22日22时开始围挡施工,将占用西津东路北侧(雷滩河桥至兰州二建门口)三个机动车道和一个非机动车道。围挡长度约255米,宽17.5米,工期约3个月。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文化宫站二期铺盖施工计划将于7月22日22时开始围挡施工,将占用西津东路北侧(雷滩河桥至兰州二建门口)三个机动车道和一个非机动车道。围挡长度约255米,宽17.5米,工期约3个月。施工期间,西津东路东西向车辆将均在围挡南侧通行,利用部分现有道路和前期完成的交通疏解道路,能够满足双向六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按照现场导视标识有序通过,对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记者张小燕

处理违章持假证

露馅被警方带走

鑫报讯 不仅记不住自己的驾驶证编号,连自己的出生年月都说不出来。一男子在七里河交警大队接受交通违法处理时,因使用假证,被民警当场识破。

18日15时许,嫌疑人马某来到七里河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要求处理车牌号为甘O317×号小型车辆的违法行为,违法处理民警受理后通过网上核查对比发现马某所持驾驶证网上没有信息,又将其身份证号码输入公安网进行核查,仍然没有信息。民警发现马某提供的驾驶证,字体异常,怀疑是假证。随后,七里河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对男子进一步询问,当民警向马某询问其驾驶证编号时,马某称编号太长没记下来。“那你的出生年月是多少呢?”民警再次向杨某发问。杨某的回答与驾驶证所显示的日期大相径庭。随后,马某终于吐露实情:因多次交通违法,他担心驾驶证分数被扣光,便办了一个假驾驶证,企图将扣分转嫁到他人头上。目前,马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已被七里河公安分局带走处理。 记者 徐晓君

盐场路街道

为残疾人免费送餐

鑫报讯 为了更好地改善辖区贫困残疾人的生活条件,把政府的惠民好政策宣传到每一位残疾人家中。盐场路街道通过一年的走访入户,对符合条件的20户残疾人困难家庭开展了美伊主食免费送餐服务,通过开展免费送餐服务,大力推进了辖区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工程。

据介绍,家住盐场路生物所的残疾人张文娟,肢体一级残疾,由于行动不便,长期以来家里人工作比较忙,每天中午吃饭都成为家里人的大问题。自从开展了美伊主食免费送餐服务,给她们带来了方便。虽然是一盒饭,体现了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关心,受到了残疾人家属的一致好评。

 

兰州迎棚户改造"收获季"五年改善4.6万住房条件

限价+低价 兰州楼市火爆一夏

北环路九州隧道安宁桥将完工 整桥将架通

限价商品房: 对兰州楼市影响几何?

兰州新区保税区批复 12家外贸企业率先入驻

近二十城松绑限购均"只做不说"兰州位居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