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7月22日起 甘肃省将集中整治324处隐患路段

兰州晨报  2014-07-22 08:52

[摘要] 7月21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根据全省公安、交通运输、建设和安全监管部门联合开展的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情况,全省共排查出道路安全隐患路段324处,经专家研究论证确定,将50处路段列为省级督办,64处列为市级督办,210处列为县级督办。

7月21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根据全省公安、交通运输、建设和安全监管部门联合开展的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情况,全省共排查出道路安全隐患路段324处,经专家研究论证确定,将50处路段列为省级督办,64处列为市级督办,210处列为县级督办。即日起,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安监局将联合成立全省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小组,整治我省所有隐患路段。

据了解,按照“行业管理、属地管理”的原则,各隐患路段将由各级政府部门主导,交通运输部门牵头开展隐患治理工作。隐患路段将按照轻重缓急,先易后难,因地制宜原则,分类治理。对国省道中央隔离设施和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防眩设施缺失的路段,要及时加装和完善中央隔离设施及中央分隔带防眩设施;对路堤高于4米、农村山区公路路堤高于6米、临水临崖、急弯陡坡及其他路侧防护不足的路段采取安装安全防护桩或者波形护栏、减速设施措施;对平交路口缺乏安全设施,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对视距不良路段,采取安装反光镜、安全提示牌等措施;对公路线形不良路段(弯道、坡道、弯坡、长下坡路段)采取设置减速带、安装反光镜、安全提示牌等措施;对标志标线缺失或错误的进行增设或更换措施;对道路开口设置不当的,采取改造、增加警示标志等措施;对辅助安全设施缺失或不当的,采取修复和更换措施;对路面塌陷、受损、翻浆、危桥等路段采取工程改造方式;暂时无法治理的要采取临时防范措施。

 

兰州迎棚户改造"收获季"五年改善4.6万住房条件

限价+低价 兰州楼市火爆一夏

北环路九州隧道安宁桥将完工 整桥将架通

限价商品房: 对兰州楼市影响几何?

兰州新区保税区批复 12家外贸企业率先入驻

近二十城松绑限购均"只做不说"兰州位居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