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城区恢复尾号限行首日 上午不堵下午堵

兰州晨报  2014-07-22 08:51

[摘要] 7月21日,兰州主城区为期57天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解禁,恢复尾号限行。当日,记者走上街头体验解禁后首日交通状况发现,早上的交通状况并没有想象中的拥堵不堪,而下午,部分路段堵车严重。

7月21日,兰州主城区为期57天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解禁,恢复尾号限行。当日,记者走上街头体验解禁后首日交通状况发现,早上的交通状况并没有想象中的拥堵不堪,而下午,部分路段堵车严重。交警部门加派警力在市区各主要路段进行疏导,但是部分路段人车抢道、外地车违禁上路、无牌车上路行驶的问题仍然突出。

恢复尾号限行 早上不堵下午堵

21日一大早,记者从西站出发,体验解禁后首日的交通状况。早上8时,记者乘坐106路公交车由西向东一路行进。记者注意到,虽然恢复了尾号限行,但往日繁忙、拥堵的西津路车流量并不是很大。除了七里河桥附近由于地铁围挡施工,车辆行进缓慢外,从西站一直到文化宫,通行都相对顺畅,并没有发生长时间的拥堵。10后,记者乘坐的公交车来到了文化宫路段。往日,由于施工占道,加之临夏路入口较小,车流量过大,这一路段堵车十分严重。而当天,交警部门加派警力在该路段疏导,车流并没有出现长时间拥堵。50后,记者乘坐的公交车到达鱼池口站,一路上基本通畅。随后,记者又走访了酒泉路、庆阳路、天水路等多个市区主干道发现,当日早上的交通秩序良好,并没有发生长时间的交通拥堵。

当日下午2时,记者在东岗东路(五里铺至天水路段)看到,由于盘旋路地铁施工围挡,原本车流量较大的这一路段,在多个点断施工占道的情况下,发生了拥堵,等待通行的车辆从盘旋路东口一直排到了省人民医院,东岗交警大队民警则紧张地疏导。但由于车流量过大,加之信号灯的管控,民警只能盯着各类车辆不要插车、抢道,影响通行秩序。下午4时许,记者在白银路西段看到,由于安定门什字占道施工,原本不宽的道路被占去了一半,尽管城关交警大队的4位民警在该路段紧张疏导着,但由于该路口通行效率低,通行仍然十分缓慢。市民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白云观到中山林什字,足足走了一个多。

人车抢道、外地车违禁上路问题突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