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兰州新房二手房6月价格环比双降

西部商报   2014-07-19 08:13

[摘要] 炎炎夏日,全国的房价却有了一丝凉意。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变动情况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5个,下降城市比上月增加2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8个。

炎炎夏日,的房价却有了一丝凉意。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变动情况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5个,下降城市比上月增加2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8个。当月,兰州(楼盘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双降,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8%,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

兰州新房价格环比两月连降

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经历了5月份环比下跌后,6月再续下降态势。5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6月份环比下降0.8%,降幅度进一步扩大。而从同比价格看,则仍然延续了上涨的势头,上涨2.4%,但是值得注意的是,4月份的涨幅为3.6%,5月份为4.2%,涨幅回落明显。

从西北五省区省会城市来看,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变化各异。其中,西宁(楼盘)和银川(楼盘)上涨均为0.1%,乌鲁木齐环比回落0.4%,西安(楼盘)持平。而同比也清一色出现上涨,其中西宁为6.4%,银川次之为6.2%,西安5.9%,乌鲁木齐5.5%,兰州。

兰州二手房价格环比回落0.2%

数据显示,6月份,兰州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9%,是今年的幅度。与上月相比,兰州二手房市场大户型房价回落,小户型微涨,90平方米以下房屋价格环比上涨0.1%,90~144平方米的房屋环比下降0.3%,144平方米以上房屋环比降0.2%。而纵观西北五省省会城市,二手房环比下降的有兰州和西安分别下降0.2%和0.3%;银川和乌鲁木齐和上月持平。西宁出现上涨为0.1%。而同比五城市都出现了上涨,分别为银川为5.8%,乌鲁木齐次之为4.2%,西宁2.1%,兰州1.9%,西安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