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统局数据显示: 6月份兰州房价下跌0.8%

房天下  2014-07-18 10:48

[摘要]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兰州房价环比跌幅0.8%。国统局统计兰州房价的下跌或是跟兰州各大开发商源源不断的各种优惠活动有关。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兰州房价环比跌幅0.8%。国统局统计兰州房价的下跌或是跟兰州各大开发商源源不断的各种优惠活动有关。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2%,为下降1.8%。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6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9.4%,为下降5.3%。

6月兰州房价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1%,为下降1.5%。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6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9.1%,为下降9.6%。

6月兰州房价

6月兰州房价

由上表可以看出,兰州144㎡以上大户型购买力下跌,跌幅达1.3%。这说明兰州购房群体对大户型需求开始减弱,由于上半年楼市下行呼声浪潮,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导致刚需户型的关注暂时也出现下跌趋势。

根据房天下统计的2014上半年兰州住宅成交白皮书数据显示,兰州楼市上半年成绩总体比较可观,表象的低迷或是开发商对市场过高的心里期望因素导致,伴随下半年各大项目的入市,兰州楼市必将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