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城变 兰州地产投资项目再增

房天下  2014-07-14 15:40

[摘要] 7月8日,为期3天的兰洽会一期投资贸易洽谈期结束。此次兰洽会,兰州市围绕“3341”项目工程,按照大招商、招大商的要求,促成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房天下整理了兰州三县五区以及兰州新区的已知签约城建项目,对重点项目做一梳理。

7月8日,为期3天的兰洽会一期投资贸易洽谈期结束。此次兰洽会,兰州市围绕“3341”项目工程,按照大招商、招大商的要求,促成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房天下整理了兰州三县五区以及兰州新区的已知签约城建项目,对重点项目做一梳理。

此次兰洽会上,引资额较大的项目有:美国阳光世纪集团汽车博览园项目,投资50亿元;文化产业发展孵化中心项目,投资20亿元;正威集团西北地区结算中心项目,投资30亿元;科天阳光五星级酒店项目,投资25亿元;绿地兰州新世界城市综合体项目(一期),投资25亿元;中建七局金融街项目,投资20亿元;青海省陇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陇商国际现代物流园项目,投资20亿元;保利集团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16亿元;重庆中盟生物医药配送基地项目,投资10亿元;卓胜国际星河湾现代服务城项目,投资10亿元。

其中,七里河区共签约37个项目、总投资额达到265.864亿元。七里河区与金盛时代胜利签约,由时代地产投资建设的兰州海洋公园,拉开了政府高度关注的地产项目的序幕。

西固区签约24个项目,总投资达270.4亿元,其中省市专场签约12个,区专场签约12个。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包括:由RBCS国际私人有限公司投资60亿元建设电子商务总部基地、综合物流园产业园;河北建设集团投资20亿元依托港务区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公路集装箱中心站,建设产品配送、货物集散等配套物流产业体系;甘肃电投炳灵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集景观、航运、交通、发电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和代表西固形象的地标性建筑;保利甘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建设写字楼、风情商业街、社区商业、国际购物中心;中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9亿元的占地300亩,计划建设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基地;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汽车产业园;河北商会投资4000万的项目占地15亩,建设建筑面积为4000平方米的厂房一座,太阳能支架生产线若干条等。项目推进方面,虹盛集团双子国际、锂电子电池负级材料生产线和国芳百货西固店3个项目已建成运营;康乐家园、清怡佳苑、霖磊物流园、甘肃物产河口南物流园、闽南创业园(一期)、甘肃鸿安城市广场(一期工程)9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皋兰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共签约项目17个,合同引资95.05亿元。皋兰县以项目建设为重要抓手和强大动力,努力建设都市消费品生产加工配送基地、新型工业基地、环兰州城市群节点城市和梨花之都。同时,着力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凡在皋兰投资企业,均由县政府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帮助企业办理审批、土地、环评等手续,县重点项目协调服务推进领导小组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兰州新区专场推介会成功签约引进项目31个,总投资达739.14亿元,引进“三个500强”企业9家,其中有中国铁建、绿地集团、正威集团等28家‘三个500强’企业已入驻新区,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4家世界500强企业分别为际华目的地项目、中粮可口可乐碳酸饮料生产线项目、中铁物资集团钢铁物流项目、神华集团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签约项目涉及石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2014城变 兰州地产投资项目再增

兰州棚户区居民生活观察:房屋衰败 水比油贵

兰州市建设局下发通知: 发现野蛮施工可报警

兰州楼市金九银十将迎来供货高峰

兰州楼市"限购"步入拐点 是否松绑仍然未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