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宣布战略入股世联行和合富辉煌

房天下   2014-07-11 10:28

[摘要] 7月10日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众多的两间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房天下讯  7月10日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众多的两间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房天下与世联行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1)房天下和世联行形成跨业务合作,互为全面优先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领域包括广告服务、电子商务、挂牌服务、新房代理和信息咨询等;2)房天下和世联行将在房地产互联网金融领域深入合作;3)房天下将从世联行的定向增发交易中认购10%的总股份,涉及总额约1.2亿美元。这一战略合作协议完成与否取决于世联行董事会和中国证监会批准。

房天下与合富辉煌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1)双方分别将彼此视为全面优先战略合作伙伴,业务合作领域包括广告服务,电子商务,挂牌服务,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代理和顾问服务,物业管理等;2)房天下和合富辉煌将以合资企业的形式进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业务合作,主要用以支持合富辉煌核心的新房代理业务;3)房天下将从合富辉煌的定向增发中认购,并且向现有股东购买股份,总股份达到合富辉煌流通股本17%,涉及总额约9100万美元。这一战略合作协议的完成须经合富辉煌的董事会及香港联交所批准。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认为:“这是一个"top players”之间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作为规模巨大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中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房天下希望寻求与领先的专业线下公司的全面合作,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新房和二手房市场需求。世联行和合富辉煌是中国排名靠前的新房代理和咨询公司,他们是房天下O2O战略合作伙伴的选择。我确信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能为房天下更靠近交易的平台发展思路,引进丰富和专业的经验,同时通过互联网技术和移动平台的整合,不断加强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的创新和领导地位。我期待看到一个新的世联行和一个新的合富辉煌。”

房天下简介: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根据DCCI统计,2013年房天下的页面浏览量和独立访客在同行业网站中排名首位,在PC及移动领域均占据领先的地位,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作为中国房地产互联网流量的线上平台,拥有精准购房意向的房天下卡会员1500万,与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深度合作,行业市场客户覆盖率。房天下目前拥有约100个分公司,业务覆盖了中国330多个城市。

世联行简介:

世联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9 年世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登陆A 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经20 年的发展,世联成为性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超20000 名员工,为近2万家开发商提供专业的营销代理及顾问咨询服务。2013 年,世联成为境内代理销售额首破3000亿的房地产服务商。

合富辉煌简介:

合富辉煌集团创立于九十年代初,是中国从事房地产顾问服务的企业之一。2004年,合富辉煌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国内上市的地产代理顾问公司,拥有发展策略顾问、营销策划与代理。二手物业租售代理、物业管理、房地产投资理财、房地产信息服务等六大主营业务。拥有正式职员数超过15000人。业务版图覆盖超过160个城市,同期代理房地产项目达600个,拥有中介门店400多家。

 

鉴市2014 系列报道专题

7月盛夏钜惠购房季 选房比房尽在房天下

7月1日起 兰州市医保以及生育保险可转移接续

毕业季催热房产中介市场 兰州租房"旺"起来

大开挖伤及"经脉" 兰州地下管线为何频频受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