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 马路市场占道经营 "围堵"正规市场[图]

每日甘肃网  2014-07-03 09:15

[摘要] 7月1日,家住城关区东岗东路的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近几个月来,东岗东路焦家湾桥头东侧自发形成了一个“马路市场”,众多商贩在此摆摊设点,造成该路段人行道拥挤不堪、垃圾遍地,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出行。

7月1日,家住城关区东岗东路的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近几个月来,东岗东路焦家湾桥头东侧自发形成了一个“马路市场”,众多商贩在此摆摊设点,造成该路段人行道拥挤不堪、垃圾遍地,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出行。与此同时,在马路市场的影响下,数步之遥的正规市场却显得冷冷清清。

兰州马路市场

摊贩占道经营居民出行受阻

当日下午4时许,当记者来到东岗东路焦家湾桥头时,这里已是热闹非凡,在位于道路北侧的人行道上,众多售卖蔬菜、水果的商贩将满载货物的人力三轮车与电动摩托车停放在原本就不宽阔的人行道两侧,吆喝叫卖、招揽顾客,只留下一条不足一米宽的通道供市民通行。不少途经此处的行人只好从旁边的车行道上通过,埋下了安全隐患。

“这个马路市场形成已经有大半年时间了,每天下午一点到四五点,这些商贩就蜂拥而出,将三轮车、摩托车停到人行道上,并用木板搭起摊位,开始叫卖。每逢晚上下班高峰期,这里就变得水泄不通,行人根本没办法正常通行。除此之外,这些摊贩还将产生的垃圾随处乱扔,让这一路段脏乱不堪。现在兰州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这种马路市场实在有损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进行清理整顿,还我们一条畅通整洁的人行道。”采访中,住在附近的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