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不满6周岁的孩子 从2014年起将不能入学

兰州网  2014-07-02 09:34

[摘要] 从7月12日开始,我市城关区、安宁区、七里河区将陆续开始报名(西固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已于近日结束,),其中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为7月12日-14日,安宁区为7月8日-9日、七里河区为7月12日—13日。

从7月12日开始,我市城关区、安宁区、七里河区将陆续开始报名(西固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已于近日结束,),其中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为7月12日-14日,安宁区为7月8日-9日、七里河区为7月12日—13日。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我省实行电子学籍,所有小学一年级入学新生必须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年龄不满6周岁的儿童一律不予报名。

年龄不够能报上名吗?对这个问题,许多家长还有点心存疑虑,对此,教育主管部门的答复是,今年各小学招收的一年级新生必须是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这是因为由于中小学电子学籍系统自带限制条件(默认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注册学籍),因此,200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孩子无法注册电子学籍。各小学招生报名时,凡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户口簿、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等相关证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划定的片区学校登记报名。各小学一年级新生录取结束后将公示录取名单。

另据了解,我市小学2013至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将于7月14日结束,暑假自7月15日开始,8月24日结束。2014-2015学年度学期将于8月25日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