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市区公共自行车租赁 将实行阶梯价格

兰州晨报  2014-06-27 09:01

[摘要] 6月26日,记者采访了兰州公交集团和兰州市公共自行车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对广大市民格外关注的这些问题一一予以解读。

本报昨日A04版《28日起可开通公共自行车租车功能》报道刊发后,许多读者致电本报对自行车租赁的具体收费标准、租车流程、还车流程,以及如何查询IC卡信息、公共自行车停靠点都设在哪里提出了咨询。为此,6月26日,记者采访了兰州公交集团和兰州市公共自行车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对广大市民格外关注的这些问题一一予以解读。

另据了解,自今年3月兰州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正式开建以来,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建成111个停靠点,而电力、网络、管理软件联调联试还在展开中。同时,从明日起市民可在全市19个公交IC卡客服网点(见本报6月26日A04版《28日起可开通公共自行车租车功能》报道)开通租车功能,不过首批网点何时试运行目前还未确定。

价格标准

公共自行车租赁实行阶梯价格

据悉,为确保公共自行车能快速循环,兰州市公共自行车将按照使用时间实行阶梯租赁价格,1内免费,超出1根据具体使用时间累计加价,若单次使用时间超过48,将收费8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