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州万嘉和建材市场主体8月封顶 2015试营

兰州晚报  2014-06-19 09:33

[摘要] 该项目西临中川国际机场,东靠装备制造业产业区及科教园区,北邻兰州新区北部行政服务中心,南距居民和商业文化区约3.5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于今年4月25日正式破土动工,目前项目一期建材市场部分已有16栋单体达到基础工程正负零,其余建筑正在开挖土方且浇筑基础,预计8月份主体封顶,明年初完工。

目前,兰州新区基础建设如火如荼,建材交易量巨大,以现在的开工项目为例,平均每个项目的基本建材采购量(不包括钢筋水泥)都在5000万元左右,新区现在开工项目有近100多个,仅此项就有50亿元的市场需求。正是看到了建材行业的巨大空间,近日,兰州万嘉和建材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引入长三角地区专业市场的开发经营理念,在兰州新区投资开发“万嘉和城市广场”。项目将以建材家居市场为引擎,以电商贸易为推动器,以第三方现代产业链式服务为平台,凭借兰州新区优越的区域位置及便利的交通条件,积极打造“西北建材交易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引入国内外建材家居品牌经销商,及本地中小经营户约2000家,实现年交易额约20亿元,实现利税上亿元,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人左右。

瞄准新区建材市场明年试营业

“2012年中川镇只有20家建材经营户,今年,这里至少有230家建材经营户。在新区建设中,越来越多的商户挤进建材销售行列。”兰州万嘉和建材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蕊告诉记者,万嘉和城市广场项目于2013年6月在“兰洽会”上由江苏广博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总占地约420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内容包括一期建材家居市场,地上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建材市场、家居广场、商业步行街以及公寓式酒店。一期项目另配约6万平方米地下用于停车和立体仓库。二期项目包括会展中心、写字楼、SOHO、星级宾馆、综合服务中心等,地上面积约15万平方米。

记者注意到,该项目西临中川国际机场,东靠装备制造业产业区及科教园区,北邻兰州新区北部行政服务中心,南距居民和商业文化区约3.5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于今年4月25日正式破土动工,目前项目一期建材市场部分已有16栋单体达到基础工程正负零,其余建筑正在开挖土方且浇筑基础,预计8月份主体封顶,明年初完工,明年3、4月试营业,8月正式开业。

打造西北建材交易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采用招商先行,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招商以来,截至6月,五金区、管材区、不锈钢、玻璃等区已基本招满,其中在中川的团租会上,当天成交52单。路蕊说,项目二期为写字楼、会展中心、星级酒店等,将于2016年开工建设,2017年底投入运营。建成后,项目将引入电商联盟、品牌展会等产业内容,在加大土地利用率的基础上,发挥中川国际机场空港优势资源,打造兰州新区的品牌项目,提升本项目及周边地区的经济活力,打造西北建材交易中心。此外,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周边兰州、白银、西宁、银川等整个西北地区,服务人口上千万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