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兰州国土局 建立土地利用情况动态巡查制度

中国国土资源报  2014-05-30 09:17

[摘要] 日前,甘肃省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全市范围内建立土地利用情况动态巡查制度,对建设用地供后开发利用全程监管。

日前,甘肃省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全市范围内建立土地利用情况动态巡查制度,对建设用地供后开发利用全程监管。

兰州市各级国土资源部门充分依托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实行信息现场公开、开竣工预警提醒、开竣工申报、现场核查、建设项目跟踪管理、竣工验收、闲置土地查处、建立企业用地诚信档案8种措施,同时要求土地使用权人在项目建设用地醒目位置,通过挂牌公示的方式将建设用地建设单位、项目动工开发及竣工时间、土地开发利用标准和监管机构、举报电话等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目前,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工作在兰州市已经常态化开展。各县区国土资源局设立了专门的土地利用动态巡查专岗,负责动态巡查任务的分配、督察和结果反馈。专岗工作人员在合同签订或划拨决定书下发后10个工作日内,从监测监管系统提取《建设项目用地跟踪管理卡》,进行现场巡查,记录反馈巡查结果,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队根据移交的土地供应信息,及时开展调查、认定和处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