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预计投入1亿 兰州要建区域科技市场交易中心

鑫报  2014-05-07 09:02

[摘要] 兰州科技大市场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记者获悉,该项目由省市共建,拟建的兰州科技大市场将学习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发挥我市科技优势,促进成果转化,努力将兰州市建成区域技术市场交易中心。

兰州科技大市场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记者获悉,该项目由省市共建,拟建的兰州科技大市场将学习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发挥我市科技优势,促进成果转化,努力将兰州市建成区域技术市场交易中心。

兰州科技大市场计划建成“一网一厅一区一所”,即:科技大市场网络平台、科技服务大厅、科技集市交易区和碳排放权交易所,集“交易、共享、服务、交流”四位一体,为兰州地区的科技企业、高校院所、服务机构及个人提供技术成果展示交易、仪器设备共享租赁、人才创业指导咨询、科技项目申报策划、优惠政策宣讲落实以及投融资、贷款担保、知识产权、财务审计、法律援助等各类专业化科技中介服务,全方位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技术成果商品化和产业化。该项目由新成立的甘肃省科技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具体筹建,目前,正在积极选址、编制建设方案,计划年内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省市科技服务机构将共同入驻,以充分发挥区域性大型常设技术交易市场对科技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

兰州科技大市场计划建设面积8600多平方米,预计投入约一亿元。目前,省科技厅已筹措资金6000万元,其余4000万元由兰州市政府承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