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委书记欧阳坚: 集中智慧推进兰州新区建设

甘肃日报  2014-04-28 10:48

[摘要]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4月24日在有关会议上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兰州新区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各方面智慧深入调研谋划,推动全面加快兰州新区建设步伐。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4月24日在有关会议上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兰州新区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各方面智慧深入调研谋划,推动全面加快兰州新区建设步伐。

副省长李荣灿出席会议。

欧阳坚指出,兰州新区建设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全省发展未来,省委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加强对兰州新区建设的调研谋划意义重大。要紧扣国家对兰州新区的定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围绕建成改革创新试验区,研究探索新区建设的新体制、新机制和新模式;围绕建成西部乃至向西开放的重要平台,研究扩大招商引资、建设物流基地、制造业中心等有效对策;围绕建成新兴产业集聚区,研究承接产业转移、加快培育带动性强、成长性好的战略产业的政策;围绕打造宜业宜居家园,研究提出发展社会事业、保护生态环境及推进城镇化的具体举措。

欧阳坚强调,对兰州新区建设的综合调研要突出战略性和宏观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紧贴新区发展实际,开展定性定量分析,加强比较性研究,拓宽研究视野,学习借鉴国内外成功经验和成熟做法。要本着敢想敢试精神,拿出严谨准确、内容丰富、务实管用的研究成果,有效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