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将在兰州新区建立教育产业园

兰州晨报  2014-04-28 10:34

[摘要] 4月26日,记者从兰州理工大学获悉,未来5年,兰州理工大学将向高水平教学型高校冲刺,并计划在兰州新区建设兰州理工大教育产业园,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4月26日,记者从兰州理工大学获悉,未来5年,兰州理工大学将向高水平教学型高校冲刺,并计划在兰州新区建设兰州理工大教育产业园,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兰州理工大学前身是始建于1919年的甘肃省立工艺学校。历经94年薪火相传,现已发展壮大成为甘肃省学科门类海量、学科层次较高、办学规模的理工科大学,为我国机械行业和西北地区特别是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兰州新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大潮中,人才和科技是新区发展的两大支柱,为此,兰州理工大学成立了兰州新区产业发展研究院,深度融入兰州新区建设。同时,还将在兰州新区建设兰州理工大学教育产业园,让学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成为新区建设的一股重要支撑力量。

未来5年,兰州理工大学将向高水平教学型高校冲刺,争取到2019年建校100周年之际,通过实施人才和科技“齐步走”的发展战略,将兰州理工大学建设成为具有一流工科、坚实理科、特色文科的国内高水平大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