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楼市3月成交TOP榜 碧桂园三榜夺冠

房天下  2014-04-23 11:17

[摘要] 2014年2月,从杭州楼市出现的房价大幅下跌现象像瘟疫般蔓延,长三角地区以致4月出现骤降5000元的成都楼市,让很多人不寒而栗。难道房地产泡沫要破裂,兰州房价会不会也受其影响?兰州房天下特意整合了兰州楼市3月成交TOP榜,用事实来胜于雄辩。

房天下讯:2014年,对于兰州这个房地产正值迸发期的城市而言,似乎关于楼市成交数据的同比还是环比上涨都是理所应当的。2014年2月,从杭州楼市出现的房价大幅下跌现象像瘟疫般蔓延,长三角地区以致4月出现骤降5000元的成都楼市,让很多人不寒而栗。难道房地产泡沫要破裂,兰州房价会不会也受其影响?兰州房天下特意整合了兰州楼市3月成交榜,用事实来胜于雄辩。(以下数据均来自中指院)

 

兰州楼市3月成交榜

从兰州市住宅销售套数10可以看出,碧桂园·兰州新城已月成交量318套夺冠;位于第二的是九州天昱凤凰城,3月成交172套;第三的则是本土大鳄亚太房地产集团的亚太城市月光,销量为61套。以前一直为销冠的安宁中海·凯旋门则名列第十,当然这是因为该项目清盘售罄的原因。

从住宅成交量我们不难看出,城关区已然雄霸置业选择的地位,可见一个楼盘周边生活配套、交通配套以及商业繁华度等重要性。兰州楼市3月成交榜


根据碧桂园如此大的销量不难判断,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也是非“她”莫属。从兰州楼市3月成交面积榜来看,碧桂园·兰州新城成交面积达到43140平方米;而从成交金额排行榜数据来看碧桂园仍旧以29240万元摘得桂冠。

兰州楼市3月成交榜

而从整个成交10榜来看,城关区楼盘销售成绩较佳,安宁区也是成为潜力剧增的置业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