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 将在兰州新区建设新校区

兰州晨报  2014-04-17 09:31

[摘要] 4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和兰州新区近日签订了征地协议,在兰州新区计划征地1140亩筹建新校区,进一步扩大校园规模。

4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和兰州新区近日签订了征地协议,在兰州新区计划征地1140亩筹建新校区,进一步扩大校园规模。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是我省一所纳入国家统一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资格证书的民办普通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面向招生。其前身是1998年创建的兰州翻译进修学院。2003年,经省政府同意,进行了资产重组,组建成新的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学院位于兰州市和平高等教育园区,设有外语系、计算机系、经济管理和五年大专部,开设英语教育、应用英语、旅游英语、应用阿拉伯语、应用日语、现代教育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17个专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