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国杀 安宁板块硝烟再起

房天下  作者:吴亚琴  2014-04-17 07:44

[摘要] 2013年3月13日,华邦建设集团旗下的兰州幸福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安宁莫高大道西侧南临海亮地产的项目——幸福家园·黄河明珠奠基开工。自此,这块土地上了就有了中海·河山郡、海亮·滨河壹号和黄河明珠这“三雄”……

2013年3月13日,华邦建设集团旗下的兰州幸福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安宁莫高大道西侧南临海亮地产的项目——幸福家园·黄河明珠奠基开工。这不但意味着又一实力地产商参战于该地块,更揭示了此地块巨大的发展潜力。

先天后天条件俱佳 昭示该地块潜力巨大

也许安宁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得天独厚的教育氛围是老生常谈。然而南临北滨河路,东靠莫高大道,北靠安宁体育公园的绝佳地段注定它的繁荣只是时间问题。随着这两年兰州城市大开发,该地块的后天得利条件渐渐明晰。地铁一号线经过、北京实验二小落户、深安大桥的即将开通等等,使得整个兰州置业群体向西扩张,虽然关于该地域的发达还是未来,但是这个未来的能见度越来越明显,越来越清晰。

“三雄”落地 催熟该地块发展潜能

在该地域扎根的除了华邦集团的幸福家园·黄河明珠,还有中海在兰州的第二个项目——中海·河山郡。该项目地块是兰州中海宏洋在2014年1月14日“出人意料”拿到的,而在拿到地不久中海就策划出了在安宁的又一力作,并且在兰州很多醒目的人群聚集区域作了推广。

众所 ,中海在安宁的个项目——中海·凯旋门从推出以来便荣登了兰州的销冠宝座,而且随着安宁区越来越受到广大置业者的青睐,中海凯旋门凭借自己的实力使得“中海”成为兰州置业者心中的一个品牌。

提到品牌,不能不说的还有“一雄”,就是海亮·滨河壹号。从拿地到项目落地,从推广到营销,海亮的步伐可谓走的快也走的稳。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在当今社会,也许浓浓的香气无法飘过深深的巷子,如此这般也就有了各种各样的营销推广。说到兰州楼市的营销手段,本土房企那些“墨守成规”的宣传再宣传似乎已经不能适应现在进入买房市场的兰州。而随着各大外来房企的竞相入驻,兰州突然变成了可以容纳百川的大海,一些新鲜的血液使得兰州地产沸腾了起来。这时的兰州像一部大戏,改写着历史也开创着未来,而在2014年的这部剧中,几个重要角色中出镜率的莫过于海亮·滨河壹号。也许海亮的营销秘诀就在这里:我不讲求每次的亮相有多么惊天动地,但求出镜的次数能给广大购房者留下印象,量的累计总会达到质的飞越。

如果你也曾听说 就去成就一段传奇

显而易见,从安宁板块的“抬升”已然使得安宁成为首屈一指的宜居“圣地”,背山面河和房价较低也成了安宁楼盘的三大法宝,广大置业者的选择无非就是切切实实的理想需求,而为兰州房屋的买卖营造一个互惠互利的环境,却是众望所归。

2014年以来,楼市都显得有些疲软。虽然如日中天的兰州房价如定海神针般纹丝未动,但是各大楼盘折扣和优惠活动的加大也是兰州购房者也需要明晰:机会只可以去碰,是不能去等的……

 

海亮·滨河壹号(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6600元/平方米

动态:海亮·滨河壹号11#楼4月13日已开盘。参与房天下电商,11#楼交5千,100平米以下房源,每平米可优惠300元;100平米以上房源,每平米可优惠400元;其余在售房源认购可享5千抵5万的优惠;。目前11#楼建至地上14层左右,2#、3#、14#B、F户型、15#楼房源正在热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2688

  海亮滨河壹号地处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学院以北,位于安宁体育公园(都市春天生态园)东南侧,南临北滨河西路,东临莫高大道,据安宁银滩湿地公园仅百米。 海亮滨河壹号占地117.8亩,总建筑面积34852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98396平方米,共17栋建筑,总户数3015户,包括住宅、幼儿园、小学、商铺等。建筑风格为artdeco风格,建筑形态为高层、小高层。 海亮滨河壹号一期开发3号、4号、8号、12号楼,户型区间80-143平米,当期户数约1200户。

售楼地址:安宁体育公园(都市春天生态园)东侧


海亮·滨河壹号效果图

TIPS:中海·河山郡和幸福家园目前没有详细项目信息,持续关注房天下,关注实时实时热门楼盘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