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神秘公司疯狂圈地 813万夺走什川10宗商品房用地

房天下  2014-03-27 16:35

[摘要] 2014年3月27日,皋兰县国土资源局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示显示,兰州大明利商贸有限公司以813.44万元,拿下什川镇打磨沟村10宗共 254.2亩土地,其中9宗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地,1宗为文体娱乐用地。

2014年3月27日,据皋兰县国土资源局发布公示:兰州大明利商贸有限公司以813.4368万元,竞得什川镇打磨沟村10宗共169465.3平方米土地。

一口气拿地10宗 疯狂圈地为哪般

根据公示,兰州大明利商贸有限公司拿下的10宗土地,其中9宗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地,1宗为文体娱乐用地。

这些已竞得土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在3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网上搜索兰州大明利商贸有限公司,查询不到任何的相关信息,只有兰州大明商贸有限公司。暂时无法断定这两家公司有无关联。

比起身处梨园古镇的林隐天下,兰州大明利商贸有限公司在打磨沟村如此大手笔拿地实属蹊跷。地图显示打磨沟村位于小石峡以北、崔曲岔以南、马家沟以东、雷神庙沟以西,旁边有盐什公路穿过。打磨沟村虽然隶属于什川乡,但是却是处于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尴尬位置,即便是准备像碧桂园、保利一样准备“推山造城”,事实是打磨沟村的地理位置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兰州大明利

房价催生周边热土 青什片区如日中天

从太平洋到碧桂园,青白石这片荒芜已久的土地终于迎来来自己的春天。2014年,兰大又在青白石圈地7500亩建新校区,这是新城迅速发展的契机。有消息称,某公司近日已在青白石拿下2.5万亩土地,又一个大型综合项目即将在北城扎根,“大兰州”战略正在加快步伐,而作为兰州北门户以及节点城市的皋兰,也借机华丽转身。

2013年出城入园进行的热火朝天,整个兰州就像是烽烟四起的战场一样轰轰烈烈。而随着兰州城整体的向前推进,一些原始的地下的产业配套明显赶不上发展的速度。如果不相应的提升这些产业的机能,兰州很容易陷入发展不平衡甚至形,物流产业就是此类产业的重中之重。近两年皋兰大力发展物流园区经济,包括九合新型工业现代物流园、北龙口现代物流园、水阜现代物流园、三川口工业集中区、兰州新区(黑石)循环经济产业园等。

据了解,2014-2015年,皋兰县将新建商住楼盘8000套、约100万平方米。独特的位置、快捷的交通潜力、较低的房价,吸引越来越多的兰州人来皋兰置业,成为皋兰县的一大发展战略,皋兰与兰州的关系将更加密切。

2013年,商品房供应量和销售量同时出现爆发性增涨,兰州楼市已经跨越了两山夹一河窘境,伴随着大批国内一线房企纷纷抢滩兰州,三滩、安宁、新城、新区,大兰州的版图已拉开了大幕,无论是和平、定远、还是什川、青白石、亦或是沙井驿、皋兰、秦王川,或许曾经不怎么被本地企业看好的地方都已经成了这些外来大牌房企眼中的开发热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