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省将打造清水温泉休闲综合体

西部商报   2014-03-25 09:15

[摘要]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甘肃省清水温泉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审查会日前举行,该规划以轩辕黄帝文化和温泉养生文化为主题,计划将位于天水市清水县的清水温泉旅游度假区打造成集“温泉养生、文化体验、商务会议、康体运动、水上娱乐休闲度假”等旅游活动为一体的温泉休闲综合体,带给都市人一份惬意的田园休闲享受。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甘肃省清水温泉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审查会日前举行,该规划以轩辕黄帝文化和温泉养生文化为主题,计划将位于天水市清水县的清水温泉旅游度假区打造成集“温泉养生、文化体验、商务会议、康体运动、水上娱乐、休闲度假、乡村旅游”等旅游活动为一体的温泉休闲综合体,带给都市人一份惬意的田园休闲享受。

《甘肃省清水温泉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以轩辕黄帝文化和温泉养生文化为主题,以构建“旅游、养生、度假、人居”四位一体的理想旅游目的地为目标,计划将清水温泉旅游度假区打造成集“温泉养生、文化体验、商务会议、康体运动、水上娱乐、休闲度假、乡村旅游”等旅游活动为一体的温泉休闲综合体。规划总面积8.18平方公里,在空间分布上为一核一轴两大板块,即旅游服务核、汤峪河水域景观轴、温泉度假板块、田园养生板块;在功能分区上为一带四区,即滨河景观游憩带、暖湾小镇综合服务区、清水温泉开发区、森林运动休闲区、牛头河田园养生区。规划期限为2013年~2020年,包括了近期、中远期两个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