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快新区建设 为国家实施向西开放战略做贡献

甘肃日报  2014-02-15 11:17

[摘要] 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刘伟平在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以改革创新精神,举全省之力,加快兰州新区建设,在带动全省转型发展的同时,为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加快沿边地区开发开放多做贡献。

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刘伟平在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以改革创新精神,举全省之力,加快兰州新区建设,在带动全省转型发展的同时,为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加快沿边地区开发开放多做贡献。

刘伟平指出,2013年,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较好地发挥了职能作用,兰州市委市政府和新区管委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兰州新区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变化最明显、效果最突出。今年是兰州新区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兰州市及新区管委会、省直相关部门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兰州新区规划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刘伟平强调,要明确任务,做好今年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重点工作。要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依据各项规划进行产业布局和项目建设。要按照新区产业发展定位,着力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加快推进产业园区建设,把新区打造成具有竞争力、影响力的新区。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年内基本完成核心区和产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任务。要高标准建设生产生活服务设施,加快推进职教园区建设,高标准建设幼儿园、中小学、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加快金融、仓储、物流、信息等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便利条件。(转2版)

(接1版)要因地制宜,加快实施生态绿化工程,为新区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要靠实责任,切实协调解决新区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一方面要继续做好向国家争取支持政策,另一方面要认真抓好省内支持新区开发建设项目落地,加快新区建设步伐。

刘伟平要求,领导小组要切实履行好协调推进工作职责,完善协调推进方案,制定年度工作目标,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工作,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确保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积极转变职能,按规定切实下放审批权,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把责任明确到部门、靠实到人头,确保各项重点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