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兰州加快新区建设 50户企业将"出城入园"

鑫报  2014-01-15 08:59

[摘要] 随着城市的发展,在交通、空间、环保等诸多因素影响下,城区不再布局工业项目、原有工业企业“出城”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市工信委昨日传来消息,2014年,兰州市将再启动实施50户企业“出城入园”搬迁改造工作。

随着城市的发展,在交通、空间、环保等诸多因素影响下,城区不再布局工业项目、原有工业企业“出城”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市工信委昨日传来消息,2014年,兰州市将再启动实施50户企业“出城入园”搬迁改造工作。同时,对于全市2013年启动“出城入园”的企业,力争在今年有一批项目建成并试生产,有一批项目开工建设并取得积极进展。

近来,兰州阳光碳素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节能自焙电极项目在兰州树屏产业园区建成投产。这是该集团公司“出城入园”整体搬迁一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而兰州阳光碳素厂只是兰州市工业企业“出城入园”的其中一员,去年,全市有93户企业启动“出城入园”搬迁工作。这也是自兰州市2006年启动“出城入园”工作以来,工业企业搬迁数量,进展最快、效果最明显的一年。作为老工业城,兰州拥有众多的工业企业,近郊四区规模以上企业共234户。截止到2013年年底,全市已有78户企业启动向兰州新区拓展搬迁工作。其中,兰石集团、兰州电机等30户企业已开工建设,总投资334.35亿元,完成投资67.83亿元;安泰堂、大雁通讯等15户企业完成项目选址;大宝制药、乐赛特等21户企业正在进行选址工作;解放军2765厂、商通锅炉等12户企业因投资强度不够或不符合新区发展规划,正在向远郊县区协调项目选址。另外,有15户企业向远郊县区搬迁,总投资94.19亿元,已开工13户,完成投资22.81亿。随着兰州新区建设速度加快,兰州市其他各类园区配套设施正日趋成熟,出城入园工作将有更大的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