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开门红 兰州半月土地成交逾7.8亿

房天下  作者:吴亚琴   2014-01-14 11:11

[摘要] 房天下讯:2013兰州楼市热闹非凡,紧跟着火爆的土地市场。2014年的兰州似乎有过之而无不及,仅仅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土地市场交易逾7.8亿元,给今年的兰州房地产市场开了一个好头。

房天下讯:2013兰州楼市热闹非凡。紧跟着火爆的土地市场,2014年的兰州似乎有过之而无不及,仅仅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土地市场交易逾7.8亿元,给今年的兰州房地产市场开了一个好头。

据兰州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4年1月14日,兰州土地交易达1915.23亩,交易金额逾7.8亿元。其中除了兰石集团的住宅用地属于协议出让之外,其它6宗地有两大品牌房企夺得。而毅德商贸城和大名城的榆中拿地,不仅证明品牌房企对兰州市场的信心,更将城东开发带入了下一个高潮阶段。

1月土地

另在2014年的1月7日,兰州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9综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其中8块为工业用地,1块为商服用地,即宗地编号为LXQ2013102C地块,地块性质为商贸物流。据资料获悉,LXQ2013102C地块挂牌开始时间为2014年1月28日09时00分,挂牌截止时间为 2014年2月10日17时00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这次土地竞买。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新区土地

时前打出招聘广告的保利集团,在安宁拿地的信息也得到确认。地块位于安宁滑雪场以东,共计1万余亩,一期开发3000亩。

保利兰州安宁

与此同时,第20届兰洽会也进入筹备阶段,而此次兰洽会的重头依旧放在新区招商方面。

众多信息显示:2014年的兰州,城东、新区以及安宁无疑会成为兰州楼市勃发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