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甘肃建投积极参与兰州新区建设

兰州日报  2014-01-02 10:31

[摘要] 甘肃建投积极参与兰州新区建设 。

2013年12月30日,秦王川室外零下11摄氏度的低温天气并未降低施工人员的如火热情,位于兰州新区装备制造产业区的甘肃建投工业产业基地内,巨大的钢、钢梁,林立的厂房勾勒出生产基地的雏形,伴随着基地内办公楼、技术中心、商务中心和生活服务楼主体相继封顶,规划总建筑面积31.91万平方米、投资50.2亿元的甘肃建投工业产业基地已初具规模。

2010年省委、省政府初步确定了“再造兰州”战略,拉开了兰州新区建设的帷幕。甘肃建投将兰州新区的建设投资作为企业调整经营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战略平台,积极参与新区建设。首批签约投资兰州新区的综合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不仅是兰州新区开工的项目,同时也是兰州新区的标志性工程。随后甘肃建投在兰州新区成功运用“BT”方式,投资承建了兰州新区保障房投资建设项目、兰州新区纬一路东延段道路工程和纬五十四路道路工程。其中保障房建设项目成为目前我省的连片保障房项目。2012年,甘肃建投为推进工业产业升级,在兰州新区投资建设甘肃建投工业产业基地。

据介绍,由甘肃建投自行投资的甘肃建投工业产业基地位于兰州新区装备制造产业片区内,分为南北两个厂区。按照兰州新区对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的定位和规划要求,甘肃建投工业产业基地划分为“三基地一中心”和办公生活区。项目总投资合计50.2亿元,分三期建设,2013年8月开工建设,2016年12月建成投产。项目竣工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12亿元。目前,办公楼、技术中心、商务中心和生活服务楼主体已封顶。重型钢结构厂房一期工程已安装完成,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的重型钢结构生产基地。

据悉,甘肃建投以甘肃省建设行业大型投融资企业集团的身份,积极参与兰州新区的建设投资,从2011年至2013年,甘肃建设在兰州新区累计投资已达到2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