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保利兰州拿地3000亩 欲做区域化城市名片

兰州晚报  2014-01-02 09:23

[摘要] 央企保利地产在全国疯狂拿地扩张的触角伸向兰州,日前,网传2013年12月20日保利地产已低调入驻兰州,在安宁拿地3000亩欲建房地产项目。

央企保利地产在疯狂拿地扩张的触角伸向兰州,日前,网传2013年12月20日保利地产已低调入驻兰州,在安宁拿地3000亩欲建房地产项目。

近几年,万达、碧桂园、绿地、恒大等地产大鳄纷纷进驻兰州。而在过去几年将扩张行为蔓延到二三线城市的保利地产入驻兰州的消息始于业内传闻。保利与中海、中铁短兵相接

在众多大房企已进驻的背景之下,保利抢夺正在崛起的兰州楼市被业界认为很正常,尤其是目前快速发展且价格低廉的安宁区,对不少谋求大盘开发的房企颇具诱惑力。2012年,安宁区新建商品房占到了兰州五区新建商品房的一半,成交量占到近三成。如果保利地产“加盟”安宁,将与已入市的中海凯旋门、中铁梧桐园、海亮滨河壹号等一线品牌房企短兵相接,进一步搅热兰州楼市,将会助推兰州的城市发展和城镇化建设的步伐,对城市的快速发展将会产生极大的影响。

业内对保利地产进驻兰州更多持肯定态度,在甘肃房地产策划代理人周晓鸿看来,近两年的安宁经济开发区已经上升为吸引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企业开发的大舞台,此片区视野开阔、环境优美,使其成为新的房地产开发热点区域。

保利项目欲做区域化城市名片?

安宁新区发展规划对安宁以及整个兰州经济、社会、环境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新的发展规划的实施,必将对甘肃房地产业的发展产生重大推动作用。”周晓鸿认为,保利地产首先具有先进的经营管理机制和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具有先进的项目开发经营管理实践经验,在拥有较高的品牌美誉度和广泛的客户基础,这对兰州楼市的发展将带来积极意义。

另有观点认为,保利现在入兰,是看中了以后兰州的发展空间,想占据兰州房地产业的制高点,做一处典型的区域化城市名片地产项目。这样保利不仅可以充分利用已经拥有的各种资源优势,保持区域市场领先地位,同时对提高兰州居住品质也有推动作用。业内人士也担心,越来越多大品牌房企进驻,会推高兰州的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