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华联集团有意投资兰州中心项目

鑫报  2013-12-13 09:18

[摘要] 兰州市商务局王绍荣副局长陪同北京华联集团总裁畅丁杰一行最近考察兰州中心项目,七里河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洋及区商务局、经合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兰州市商务局王绍荣副局长陪同北京华联集团总裁畅丁杰一行最近考察兰州中心项目,七里河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洋及区商务局、经合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兰州中心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情况汇报,北京华联集团公司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地理优势及城区人口等相关情况,并前往兰州中心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兰州中心项目位于七里河区西站商圈,由兰州市政府和福建东百集团合资建设,以原兰州友谊饭店为主体,占地面积127亩,计划投资61亿元,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项目由兰州企业总部中心、国际五星级酒店、兰州会议中心、东方购物中心和地下农贸市场等构成。项目于2011年12月奠基、2012年6月动工,将一次建设,2015年整体投入使用。

考察结束后,北京华联集团公司一行对七里河区经济发展前景表示乐观,对投资兰州中心项目有浓厚兴趣,北京华联集团总裁畅丁杰并将结合此次考察,组织公司投资团队会商,争取达成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