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兰州新区唯一金融商务区陇商国际初具规模

————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任李虎林带队赴北京公司视察

房天下  2013-12-04 11:34

[摘要] 2013年12月3日下午,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虎林带队,率高新区各局局长一行来到了陇商国际北京公司暨西部商品交易中心北京运营中心视察指导工作,高度评价了陇商国际和西部商品交易中心。感谢陇商国际对兰州新区做出的重大贡献。

2013年12月3日下午,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虎林带队,率高新区各局局长一行来到了陇商国际北京公司暨西部商品交易中心北京运营中心视察指导工作,高度评价了陇商国际和西部商品交易中心。感谢陇商国际对兰州新区做出的重大贡献。


陇商国际——西交所广场是兰州新区的金融商务区,新区管委会定位的金融聚集区。是西部商品交易中心总部所在地,西部一流的电商平台,金融平台,已与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及浦发银行、兰州银行联姻,金融聚集规模初具形成。项目位于兰州新区核心中央CBD,纬一路经七路交汇处,占地约百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共13栋楼,是集住宅、SOHO办公、金融、商业为一体的新区地标建筑群。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李虎林主任高度赞扬了公司的运营状况、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兰州新区作为共和国最为年轻的新区,发展迅速,陇商国际——西交所广场作为兰州新区城市综合体的领跑者,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已基本建成,投入运营,体现了兰州新区发展的速度,成为了兰州新区的名片。随着兰州新区大环境的不断发展,陇商国际这颗“明星”会越发的明亮,照耀兰州新区的每一寸土地!


在这个城市全球化、经济一体化的时代,城市发展走国际化的路子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兰州新区作为第五个新区必须要“放眼世界”,一座影响国际的新城区必将崛起。从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到东京的六本木山,再到香港的太古广场……纵观的城市综合体,无不将商务、办公、金融、居住等多种业态集于一身,成就城市中心最繁华的生活梦。陇商国际——西交所广场以不可复制的地理区位优势以及与兰州新区的大型交通枢纽站、高铁、公交、多条城际快道等立体交通体系的有机结合,成为兰州新区最核心的区域,陇商国际——西交所广场将成为一座集金融中心、国际商务中心、高端生态居住中心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全力打造兰州新区国际化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