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专业市场兴起 兰州商业地产遍地花开

房天下   2013-12-04 10:15

[摘要] 房天下讯:在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控大环境下,国内商业地产逆市崛起,兰州商业地产也显强势。12月3日,兰州房天下举办了以兰州商业地产发展为契机,请众多行业精英进行深度思辨的地产沙龙活动,完美开启兰州专业市场主题序幕。在这场激烈的思辨中,“做大品牌”“寻求差异化定位”“与城市运营结合”成为商业地产发展的利器。

房天下讯:在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控大环境下,国内商业地产逆市崛起,兰州商业地产也显强势。12月3日,兰州房天下举办了以兰州商业地产发展为契机,请众多行业精英进行深度思辨的地产沙龙活动,完美开启兰州专业市场主题序幕。在这场激烈的思辨中,“做大品牌”“寻求差异化定位”“与城市运营结合”成为商业地产未来发展的利器。

近年来,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已经迅速成为不少城市商业零售市场的主力军,而传统的商业物业已经很难满足它们对硬件和软件的要求,这给房地产行业留下了巨大的市场空白,于是融合传统流通业与地产业的商业地产企业就应运而生。

兰州房天下

地段得利——兰州“腰杆子”工程

大陆桥·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区位于兰州市皋兰县忠和镇,南与兰州市城关区相连,距离滨河路市民广场6.5公里,地处甘肃省“省门道”,是连接兰州市主城区和新区、兰白都市经济圈的枢纽。大陆桥招商总监严俊杰说,城市就是一个人,如果将城关区看做城市的头颅,西固、东岗就是两只手,加上新区以及永登这一双腿,差的就是腰杆儿,而北龙口刚好就处于这个关键部位,挺起腰杆儿才能大步发展。

一站式配套——得仓库者得天下

从最初的加工到最后的销售,围绕主体业态辅助配套是大陆桥·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中心项目中的一大特色,整体项目集仓储物流、生产加工、家装工装设计与咨询、餐饮娱乐、商务酒店、写字楼、商务活动展览及生活配套等综合性服务。更将引入大型知名的高端家居企业进驻中心。同时商贸中心也配备20%、约800亩的配套住宅,解决了商户在市场内居住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一举多得。

服务于商户——追求长远利益

做商业地产,如果只着眼于眼前利益,很难走得长远。今年10月20日,北龙口低调开盘,但是闻风而来的商户厂商,将整个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严俊杰说,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将秉承一贯的“做市场而不是卖市场”经营理念,把商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力打造西北的商贸物流集散中心。同时为缩短市场培育期,使市场达到开业即繁华的良好状态,实行“放水养鱼”政策,全力扶持并让利给广大的经营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