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专家论道西部新动力 兰州首届城市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11-25 00:18

[摘要] 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中国步入全面改革的新时期。与此同时,祖国的大西北也迎来的新的发展契机。进入西部发展新十年,兰州新区上升为第五个国家级新区,正值兰州发展进入关键时刻,2013年首届兰州城市论坛《西部新动力》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房天下讯: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中国步入全面改革的新时期。与此同时,祖国的大西北也迎来的新的发展契机。进入西部发展新十年,兰州新区上升为第五个新区,“兰州”“兰州新区”这些关键词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媒体屏幕,进入人们的耳畔,正值兰州发展进入关键时刻,2013年首届兰州城市论坛《西部新动力》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此次城市论坛由碧桂园·兰州新城与经济观察报联合主办,邀请众多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针对兰州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的讨论、分析,就“西部中心城市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就行圆桌论坛。

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播杨安先生为此次城市论坛主持人,亲切幽默的开场白为此次“《西部新动力》首届兰州城市论坛”拉开序幕。

西部新动力城市论坛嘉宾

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碧桂园·兰州新城项目总经理渠晨曦先生以及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黄小伟先生分别上台致辞。“我是去年从宁夏银川来到兰州的,出到兰州,只有三个印象。雾霾、拥堵以及黄土高坡,但是我还在想为什么集团老大中意兰州而不是银川。同时我也听到了很多质疑声,包括很多人都会说碧桂园真傻之类的言语。直到今年10月份,我们开盘当天创下50亿元的销售神话,我又听到了很多赞美之声,类似碧桂园真牛,碧桂园你们还是真行......碧桂园作为北城的一个重点发展项目也是得到了兰州市政府的支持,碧桂园项目的引入也提升了整个北城的居住功能。碧桂园的受热捧与争议,为兰州城市运营带来思考和启发,生态文明的居住和发展不是梦,只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要经历很多。”致辞的最后渠总再一次表达了对到场的每一位来宾的欢迎及感谢。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黄小伟先生在简短的致辞中表达了自己对于兰州新区以及未来兰州发展的期许,他说:“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重庆两江新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之后,兰州新区成为第五个新区,同时也是西北地区个新区。无论是古代的丝绸之路,还是现如今的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兰州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兰州新区未来也必会成为城市新的发展动力。最后我预祝本次城市论坛圆满成功。”

碧桂园·兰州新城项目总经理渠晨曦先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