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盐场片区拟再修两条规划路 项目已完成初审

鑫报  2013-11-15 09:07

[摘要] 盐场片区再修两条规划路,编号分别为B400-2号及B425号。目前,项目已完成编制和设计初步评审。

盐场片区再修两条规划路,编号分别为B400-2号及B425号。目前,项目已完成编制和设计初步评审。

据了解,B400-2号道路位于城关区盐场地区五一新村,起点接规划S417号道路,终点至现状T412号路,道路全长1137.611米,路幅宽度15米,双向2车道,设计车速20千米/;B425号道路位于城关区盐场地区五一新村,起终点均接B400-2号道路,道路全长600.63米,路幅宽度13米,双向2车道,设计车速20千米/。两条道路均为城市支路,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绿化、信号灯等工程。结合本次改造整治,同步预埋给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等各类管件,避免道路建成后的二次开挖,影响道路使用寿命。同时按相关要求做好施工期间的环境保护措施及交通组织措施。

兰州市城乡建设局表示,B400-2号道路和B425号道路的建设对完善盐场地区路网体系,解决五一新村、城关林业局等保障性住房项目建成后的市政配套,及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加快该区域土地开发建设、提升区域形象等具有重要的意义。两条路建好后,既完善了盐场地区的路网,也为周边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便捷、良好的出行环境。

 

不管价格多便宜 这十四种住宅千万不能买(图)

中国房价2014年崩盘!十大房价暴跌楼盘等待抄底!

40平米小户型神奇变身2室2厅 60图秀梦幻装修

地产视界

这样的房子不聚财 10步看穿家居趋吉避凶

2013中国八个最该降房价的城市 你敢赌一把吗?

推荐阅读: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