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新区供热部门将24小时监测燃气管网情况

兰州日报  2013-10-30 09:40

[摘要] 冬季供暖期即将到来,为了保证兰州新区冬季大规模供暖,新区供热部门将24小时全程监测燃气管网情况,根据天气变化和实际用气情况,及时调度调整气量,并对燃气管网重点部位、重点设施进行重点监控管理,确保2013年冬季明春兰州新区供气持续安全稳定。

冬季供暖期即将到来,为了保证兰州新区冬季大规模供暖,新区供热部门将24全程监测燃气管网情况,根据天气变化和实际用气情况,及时调度调整气量,并对燃气管网重点部位、重点设施进行重点监控管理,确保2013年冬季明春兰州新区供气持续安全稳定。

近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分公司加大兰州新区的天然气巡查力度,在冬季采暖期到来之前,对辖区各类供暖单位进行巡查。采访时,记者在兰州新区舟曲中学附近的天然气锅炉房看到,兰州新区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巡检工作。据了解,冬季供暖前,兰州新区对所有燃气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的维护、保养和检修。尤其对新建成的管网设备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和维修,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2013年冬供到来之前处于完好状态。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分公司负责人左军告诉记者,兰州新区舟曲移民安置区,在采暖期到来之前,工作人员要对锅炉房的流量计进行检修,以确保设备不会有跑冒滴漏的现象。同时,工作人员将加大冬季供暖前检修频次和时间,保证每一个单位的锅炉平稳供应天然气采暖。

据了解,兰州新区2013年冬季供暖期的供暖面积将达到历史。冬季供暖期间,兰州新区将24全程监测燃气管网情况,根据天气变化和实际用气情况,及时调度调整气量,并对燃气管网重点部位、重点设施进行重点监控管理。同时,为了兰州新区“彩虹城”保障房过冬的居民今年温暖过冬,一个可供应6000居民采暖的天然气锅炉房已经进入调试阶段,即将投入使用。

兰州新区“彩虹城”保障房的天然气锅炉房将担负5600户居民的供暖。即将投入使用的锅炉房,能供彩虹城居民使用,是兰州新区比较大的锅炉房。据介绍,锅炉房里的锅炉10月1日开始运行调试,目前两台已经调试完毕,一号锅炉正在调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