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海地产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第一名

房天下  2013-09-27 17:55

[摘要] 2013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发布会上公布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中,中海地产再次蝉联行业第一。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一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2013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发布会上公布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中,中海地产再次蝉联行业。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一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1

此前,9月1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单中,中海地产连续十年荣登“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品牌价值达人民币297.74亿元,荣列业内品牌价值名。公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连获中房研协、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等行业权威研究机构的高度认可,名副其实,更彰显了中海地产品牌效益、产品实力及服务水准在业内的领军地位。今年上半年,中海地产实现房地产合约销售额800.7亿港元,净利润110.3亿港元,经营效益持续领先同行,并于2013年8月20日入选国际财经杂志Finance Asia“2013年亚洲公司(中国)”排行榜,位居前列。    

2

此外,在9月17日的品牌价值峰会中,中海地产以其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入选“2013中国房地产企业雇主品牌30强”榜单第二名,中海物业名列“2013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10强”第三名。       

中海地产创立并经营“海之子”校园招聘品牌及“海纳”社会招聘品牌,在高校和社会中具有深远的影响及持续的吸引力,更以其内部晋升机制、品牌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而被誉为行业英才的原产地,曾荣获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十佳企业”、“成果金奖”,连续多年荣膺“中国大学生雇主”称号。       

中海物业作为建设部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其物业服务质量、物业管理规模、创建国家示范小区数量等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早在20多年前于内地房地产市场开创性地引进境外物业管理模式,率先获得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中海物业亦一直秉承“精细、专业、诚信、和谐”的服务精神,以“精品共建”的方式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与数百万业主携手共建幸福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