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兰州 智·汇水未来 用水趋势暨海尔热水器新品发布会9月6日举行

房天下   2013-09-03 10:26

[摘要] 房天下讯:智·汇水未来 2013用水趋势暨海尔热水器新品上市发布会将于9月6日在中国兰州组工大厦举行。届时,将由质监局、消费者协会以及行业专家发表讲话并发布新产品。

房天下讯:智·汇水未来 2013用水趋势暨海尔热水器新品上市发布会将于9月6日在中国兰州组工大厦举行。届时,将由质监局、消费者协会以及行业专家发表讲话并发布新产品。

 近日,世界权威独立调研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发布了实时调研结果,结果显示海尔热水器(全品类)2012年市场占有率达到9%,居全球,海尔电热水器以17%的市场占有率同样居全球。
   
同时,由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政府要员、教授学者、著名企业家、行业研究人员等组成的国际性、公益性、学术性国际组织——世界影响力组织也发布了其实时的调研结果,认定海尔热水器为“世界”产品。
   
至此,海尔热水器同时获得“海尔热水器全球”、“海尔电热水器全球”“海尔热水器世界产品”三项国际荣誉。这不仅是全球用户对海尔热水器的认可,也奠定了海尔热水器在全球领域的引领地位,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头羊。
   
海尔热水器由到全球的跨越源于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其全球领先的热水解决方案不但真正实现了“走出去”,也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口碑。据了解,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发展,消费者的洗浴需求也在围绕着安全、节能和舒适不断升级。而海尔热水器就是从用户的这些需求出发创新研发产品。

 

海尔借此次发布2013年热水器新品的机会,推出全球智慧家庭水生态系统,希望能够采用智能的方式解决消费者家庭热水、供暖、净水、软水等方面的需求,据介绍,所谓智能家庭水生态系统,指的是智能选配、智能节能、智能控制、智能识别,可以通过手机APP还对家庭水生态系统进行一定程度的监控,该系统还可以根据家庭中每个成员的个性化用水习惯来对用水时间、水温等进行匹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